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

成绩单...spm..^^

这次spm...我考到还蛮不错咯~哈哈哈~

国语=【E】刚刚好及格...平时不及格..当时我看到..国语及格...真的很开心..ahhaha
英语=【E】哎~还好..及格..哈哈哈~我的语文课真的很差..
华语=【C】哈哈哈哈~太开心了...平时考试不及格..给我的朋友笑...哈哈哈~你们看~我成功了...
科学=【C+】yes;;成功了...哈哈哈~
数学=【C】哈哈哈哈~成功了...
道德=【C】哈哈哈哈~要谢谢老师咯~^^
akaun=【B】啦啦啦啦啦~我成功了...平时不上你们的课...给你们骂..哈哈~老师..我没有让你失 望咯~^^因为我一直在班上玩..
perdagangan=【E】lol~没想到咯~刚刚好及格...这个我没读...
历史=【G】哈哈哈哈~gagal...很多人肥佬咯~xixi

我的语文课真的很差...^^
我已经尽力了...XD
谢谢老师咯~^^

2 条评论:

  1. 你的不錯了····
    我希望我的國,英,科···及格~~
    數學和美術我要拿A
    哎呀呀····等年尾了咯~~~怕怕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恩恩~说真的...spm没东西...还可以作弊...^^嘻嘻..
    不用怕啦...^^要拿a的...就要读了..^^x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