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5日星期四

后悔

我已经报名【新纪元】了..已经决定在KL读书了...

还蛮开心的...

我在KL玩了一整天...好累哦..XD

我回来karak了..不久又出去..文冬oldtown喝茶...哈哈哈

过后..我的朋友说..你决定要这边读??怎么不要去台湾读书..不是你的梦想嘛...

我就想...很多人叫我考虑好好..真的要在这边读...

我就想..我真的有后悔吗??

过后..我想了很久..在挣扎中..到底要不要在KL读书...很烦恼..

心情有一点不好..喝完茶了..就去云顶吹风..在考虑清楚..

想了..我真的很笨了..

我有一点点后悔...我应该听朋友的话.支持我的...朋友..

支持我的朋友..已经很多人了...都叫我去台湾读书..

我回karak了..妈妈在等我回来..

我第一次跟我的妈妈好好谈这个问题..

说了很多..我妈说...你的路..你喜欢..到最后不要后悔就可以了,,,XD

我就开心了...所以..我有我的梦想了..

好了..这时候..我要走我自己的路了..

我的朋友们..希望你们会了解我..不要说我笨..

我挣扎很久了..没有人会我的感受..

希望我的朋友们要谅解我..XD

谢谢你们的支持..我想通了...我不会再笨下去了..

我会加油的..我的梦想..XD加油...

哈哈哈哈..在直凉的朋友们..我在说声抱歉..sorry..我不是要放你们飞机..

我想通了..希望你们谅解我...嗯嗯..这段时间..我要回去..做工咯..XD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