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3日星期日

我的感受....

我的感受...

大家认为...独生子是超好的...

因为没有人跟你吵架...没有人跟你争..很好啊..

有什么就有什么..

很多anti和uncle.跟我说..你很好啊~你很幸福哦~

我知道..很好..但,我心里一点都不好...

感觉好像我是大少爷...

哎..算咯..没办法...

爸妈,我知道你们对我很好...

不过可不可以管我太严..不要一直在那边罗嗦嘛

我已经很烦了...要疯了...简直是很想自杀...

我很难跟你们沟通啊...我很辛苦啊

我不是要跟你们吵..是我很难解释给你们看...在加上我最近脾气不是很好....

我已经跟你们19年了...你们到底有了解我吗??

我跟爸妈说...我好羡慕我的朋友和网友..有得去外国玩...我很想去玩...

想见识外国的生活...我第一站是新加坡.第二站是台湾.第三站是韩国.

我已经满足了...

我妈妈说:不可以去外国玩...等你长大了先...好心..我已经长大了.

那我不是27岁以上才可以出外国玩??我的青春期已经过完了...没心情去外国玩了...

哟,真的要发神经了...

还有一点,我超羡慕有兄弟姐妹的人...

因为比较热闹....又可以跟兄弟姐妹玩...或者是聊心事...

多好啊...真的很羡慕...T.T

而我了...在家里做什么...

睡觉...看戏...没得上网..24小时怎样过...

还要每一天对着四面八方的墙壁...感觉好像是在精神病院...

不懂要跟谁聊天...闲到...找朋友.怕打捞到..

我都不懂要找谁..

一个人的生活实在太辛苦了..再加上..一个人的时候..真的会乱乱想东西...

我已经很累了...我真的很想离开..

现在的我...我感觉好多天没吃东西了...我的肚子..一直在打鼓..没力吃饭了..

再加上,我的头脑神经线已经乱了..很晕...

接下来...我不懂要做莫...

希望可以找到学校读书..

累了..晕了..饿了..傻了..

独生子一点都不好...你们真的要好好珍惜兄弟姐妹...

还有...亲情已经消失在我面前了...

你们这样说我爸妈...你们真的不要脸..

我发现..你们很厉害..利用我...我会记住的...

好啦...我现在什么都有了...都不需要了...我已经够了...

不要对我这样好了...不要在逼我发疯了...不要再骂我了..我已经长大了...

如果,我真的发疯了..后果不堪设想...

哎~

我的纾解压力已经没用了...

我用了很多很多方法...还是不可以...

没办法...哭..是纾解压力了...

还有...如果我得罪到你们的话..

这边说声很对不起...对不起..

我知道我已经变了...对不起

我真的累了...下一秒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..我都不知道...

恩~好了..我的感受说到这边了..希望你们谅解咯...

1 条评论:

  1. 法克由~我馬想去~不過沒錢就地任命~這就是命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