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

约定..

昨天...我很闲..闲到爆...还是去睡午觉...

睡到一半..我听到有人哭...我马上醒..去看是谁哭..一看..原来我【妈】

过后..我不懂做莫..到底发生什么事情..

我的阿姨说..叫我载你妈妈回直凉..今晚一定要回...

我觉得有点不对劲..还是别想那么多...

过后,我们吃饭了..就马上回直凉..

8点开车..到直凉9点半..

我一到...我傻了...

心里说...为什么这样..我接受不到事实..为什么为什么...为什么..

我下车...唉..我们迟了一步..

一个月前...我和她对话..

我说:.哈哈哈哈..我21岁..要送我【金】钥匙哦..

啊嘛:哈哈哈..好啊..我可以送...送重重的给你...

当时..我好开心哦..有金钥匙哦...

我们的约定...

现在...

我们的约定...没了..

我又再次崩溃了...崩溃..崩溃..

真的接受不到事实...你做莫走..

我不舍得你...你答应我的...要买给我的啊...

做莫你...明明答应我的..

我现在答应你...答应你跟我说的话...我会永远记住的..

不过..我真的真的..很伤心..

我知道你对我很好..你哪里可以这样..哪里可以这样...

呜呜呜呜呜呜呜呜...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