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

再见....人间..

这五天..

很累很累...累了..我的心累了..

没办法睡好觉..睡几粒钟..就起来了..不然..没睡..

我很伤心...

啊嘛..你离开了人间..虽然你陪伴我19年了...我有一点不舍得你...

你答应我的事情..我会永远记住..等到我21岁..我会自己买给我自己..

就当作你送我的...礼物...

嗯嗯..我真的真的放不下...你..

不过,我会尽量不会伤心..我会过着很快乐的生活...

啊嘛..我会永远记住你...

你的声音..

帮我洗衣..

维护我...

样子..

回忆..小时候..跟我们玩..

我会永远记住这些..

啊嘛..我会加油的..不会让你失望..

啊嘛..再见咯..我希望你..在上面..过得快乐咯..

我永远不会放下你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